coco's blog
 

往昔不可惜

我年轻的时候
干过很多蠢事
不甘心
不愿轻易妥协


还有锚和舵的
爱情故事
该给谁
还是不甘心
尘封很久
如今翻找出来
依然觉得唏嘘不已

蠢事是会让人成长
不过劳民伤财了
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
也没少干

就像我总是清晰地知道
这辈子我最想得到的东西
终究是个奢望

那么我为什么现在写起这个来了呢
我总觉得自己有什么要说
有什么要交代

就像我怀念那个
五六岁的自己
天真烂漫

为何如今长成了这副模样
我特别想念她
虽然
我看着她的笑脸在看照片里
我不记得自己曾经认识她
我不记得我拥有过她
我已经不记得了
我只是看着她
莫名地想念
想穿越时空去拥抱她

可是这与我一开始说的又有何干系?
我总是想到哪写到哪
所以
我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
Oh,I have no idea.
so
I just want to ask myself
'What do you want?'
what do you want,this is a good question.
I should think about it clearly.
So,What do you think?

2017-07-19 /
标签: mao
 
评论
© 性德可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