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blog
 

每天学点摄影技巧:

Noell Oszvald 并非摄影界的大师级人物,这个24岁的匈牙利姑娘甚至不会以“摄影师”的身份自居。她从2012年开始摄影,仅用了一年时间,就通过为数不多但风格独特的几张黑白自拍照片,惊艳了人们的眼球。

这些黑白照片无论在构图、光影,还是影像的创意上,几乎无可挑剔。虽是自拍,但拼的不是颜值,因为影像中几乎没有主角的正脸。不喜色彩来分神,姑娘连拍照时穿的衣服都是黑色的,加上她乌黑的秀发,与肌肤之色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Oszvald 的前期作品偏重场景的塑造,她先在脑海中进行无数次的构图,而后通过相机,将其“复现”出来。画面中的一些元素是通过后期添加的,这也是她本人认为自己算不上摄影师的原因之一。而她近期的作品更加注重几何线条以及光影的利用,每张照片中,Oszvald 本人都能与拍摄场景完美融合,可见在构图上足够用心。

这些影像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图简意深。Oszvald 拍摄的每一幅影像都是有感而发,但她并不会为其配上详细的图说,只是赋予它们简洁的标题,让观赏者们从中找寻自己的情感共鸣。

下面,请静静欣赏。


 
评论
 
热度(122)
© 性德可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