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blog
 

扫地小僧的三尺四方院:

朵朵的奇幻旅程

有时,我会在雨中找青蛙王子。
有时,我会荡着秋千摇呀摇。
有时,我会载着鸟儿去郊游。
有时,我会和龙猫一起躺着晒太阳。
有时,我会跟小伙伴一起演奏儿歌。
有时,我会被一些奇怪的东东吓到。
有时,我会玩滑雪好刺激。
有时,我会坐着魔毯周游世界。
有时,我在天空飞可是会恐高。
有时,我会到海里泡个澡。
有时......有时......
                                                  ——朵朵百日纪念

 
评论
 
热度(273)
© 性德可可|Powered by LOFTER